Sunday, March 28, 2010

清明日

昨天 " 晨早老老 " 六点半左右被我老马子叫醒准备去清明,好爱睡啊... Zzz... 睁不开的眯眯眼... 起来梳洗一番,七点多哥哥也到了。我们七点半出发去Padang Serai要拜阿公和阿嬷。

清明一年一次,所以非去不可。

她是我的妈咪 ^^

八点多左右到,超级热的太阳,许多亲朋戚友也到了在准备。

我和哥哥帮忙般东西上去。

这是我们的帐篷 ^^

大家都分工合作

"压纸"

别人自己做的帐篷更大

清明时节,好热的太阳。

我的哥哥

阿公和阿嬷的墓碑

好饿啊 ~ 终于有得吃了!!

来来来 !! 谁要 ?
大家似乎都还没吃早餐哦 ~

极品啊 !! 普洱茶 ~

吃饱了,要烧阿公的东西给他了。

"地下的纸钱"

十二点多,终于回家了。好热 !! 老爸开冷气 ~

妈咪

哥哥还要赶回槟城工作

在加油站休息时拍的,堂弟 Daniel 。

口超级渴,哥哥买了水给我们喝,回到家后都一点多了。爸妈冲了凉就去开店工作了,我冲了凉就去休息睡觉了。好困啊 ~~ 喉咙痛痛的,感觉要生病了。Aiksss... 拜托千万不要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