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天下第一味

昨晚毕放工后就来我家看戏,外面下着大雨哦。朋友约好了要打球,说九点半,我们到等了一个小时他也还没出现。每次都这样,十点半我们就留言信息说走了,我饿到半死 ~ 去兜兜车找清汤的食物吃,因为我喉咙痛了。毕就带我去 "天下第一味" 吃咯 ! 点了个两人份的蒸河粉和饮料。 =)

菊花和豆水

两人份的蒸河粉好大一盘,还有白倡鱼和虾姑哦 !! 当我不小心吃到我最讨厌的姜片时,当我的表情表现得非常难看时,你摸着我的头发说,阿毕 ~ 吃姜是好的,不可以这样的表情 ~ 哈哈哈 !! 而且还说什么以后生完孩子坐月时,我就惨了... 因为我不爱吃姜就不能驱风,你还说要逼我吃,哇哈哈 ~~ 如果可以的话,你帮我吃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