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我要把最近所有不愉快,不开心的事情收起来在心里...
我忘不了也放不开...我很执着,暂时性还办不到像你这样冷眼旁观...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装做瞎眼,看不到眼不见为净。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装做耳聋,听不见心比较好过一些。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装做哑巴,说不出话争吵就会减少。
但是我做不到的是死心。
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放太多的心在你的身上了。
是的,我应该自我控制一点,爱太多对彼此都不好。
我想给我一些时间吧,我会慢慢去适应你的习惯的。
你所有的习惯我已经都习惯了,应该这个我也可以的。
很谢谢你让我明白挽留是因为有了感情的存在,
我想这可以是让我们分不开的联系,我想保留...
两百零四天的日子走来,许多事情都已经改变了,我不得不承认...
但是我一直想要维持,努力再努力的...
请你不要用"我很好,你不配"的借口就想甩掉我...
那种形容到对方很好,你不及格感到愧疚的话我在N年前就已经听厌了!!
你要自由,那就去 ~~ 我会慢慢放任你。
只是时间的关系而已...

和你并肩同行,一起走过各种天气,再冷,我都不觉得委屈。
不想一睡不醒,免得错过你的消息,忍着痛,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只是我一个人在努力,会成功维持到最后吗?
有人说我在浪费时间...是这样吗?
我不懂,我不想想得那么复杂...我知道我的代价,但是我爱...真的很爱...
要我就这样放弃,我只能说我做不到。
我希望旁边的人也不要那么多事,不要那么多嘴。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不要以为你了解他就可以为他做决定。
有时候人是会改变的,不是永远你心中的那一个他。
我只希望我可以慢慢的释怀...又是时候找周董了。
消失好久的感觉又回来了,是这样吧...
就像海一样,有时很平静,有时波涛汹涌...
感情就是这样起起落落,但想念的还是你望着我的眼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