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最近的天气很不好,时冷时热,老天爷很情绪化哦 !
搞得人们都懒洋洋的...心情也蓝蓝的...
好久没有开你的部落格了,突然想念起它来,我想你大概都忘了它的存在吧?
一个属于你和我的部落格...看回你写的,很怀念...
原来你也是那么多情 (多感情) 的人。嘻嘻 ~~
明晚我们就要去云顶和吉隆坡了,希望有个愉快的旅程哦。
又下雨了,突然很想唱一首歌 :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可是我,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