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杯子寂寞,被人倒进开水,
滚烫的感觉,杯子想这就是恋爱的感觉。

水变温了,杯子便也觉得很舒服,
它想这也许就是生活的感觉。

水变凉了,杯子有些害怕,
也许这就是害怕失去的感觉,

水彻底的变凉了,杯子很难受,
便想把水倒出来...

水终于被倒出来了,杯子感到很舒服,
但当杯子不小心掉在地上摔成碎片的那一瞬间,
它猛然发现每一个碎片上居然都还留有水的痕迹...

这时的它才明白原来自己还是很爱水的,
于是它想再完整的爱一次水,
但却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 昨晚我哭了,我终于学会了不在你面前掉泪,我下了车,站在家楼下的楼梯口哭了...我一直不停地跟自己说不要想你,不要在乎你,或许那样我会比较好过一些...因为反正你都没感觉,无所谓的。然而,我好像慢慢的要做到了。以前每次我都会忍不住你那不理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回家后我就会发信息讲你,但是现在我忍住了。我们都沉默,不说话...因为我累了...觉得你越来越过份了,你的态度我真的要逼自己视而不见,不然我又会再被你炸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