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海派甜心

出团回来以后,病就要发出来了。天气好差,每个人都好像生病了...感冒,咳嗽,喉咙痛...拿了两天的病假在家休息,没事做就看海派甜心咯。因为回来后老是听到海派甜心,我在office里听雨爱听了八百遍,超喜欢这首歌,因为我也是。来自海派甜心台湾偶像剧的插曲-执着爱不单,更是唱进我的心里...真的很好听。那个惊世骇俗丑不拉机香菇头对上恰波波的宝茱姐,真的是超级搞笑的!!XD 而且看了这戏以后,我想大家都会感染上达浪病毒吧 ? 因为大家都会透过这戏然后知道粉红顽皮豹的好朋友是谁,连我的信息铃声也是 =.=" 疯了~~~!! 连它的舞蹈都会咧 ~



粉红顽皮豹的好朋友就是
Da Lang ~ Da Lang ~ Da Lang Da Lang Da Lang Da Lang Da Lang ~~~~


独送昏暗莫离的风
回忆里被爱那股激动
天色好红 温柔好浓 在胸口浮现你的面容
一起活在这城市迷宫
提起你名字心还跳动
却没重逢 只留下碰却又不敢碰的那种激动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
从那懵懵懂懂走进各自天空
该怎么说让彼此选择 但思念还转动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着 依然执着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却比亲人更亲厚
当所有如果 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温柔 最温柔
当又一次美梦落空 回忆里被爱那股激动
天色好红 温柔好浓 在胸口浮现你的面容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 从那懵懵懂懂走进各自天空
那是什么 让彼此选择 又不仅是尊重

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个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个人过生活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 别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