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爱情也是人生生活里的一部分

刚才在facebook上面post了一个我一直很喜欢的句子 : " 如果你很爱很爱一个人,可是难免有时候你会受你所爱的人的气,你可能会很气很气!但是无论如何气,都不要去争输赢,争面子。要记得,无论如何自己都不要做一个后悔的人。宁可让一步,只因你内心深处明白,他是一个值得你爱的人。" 结果没想到竟然会讨论出那么说法出来。哈哈~

A小姐问我 : " 那如何定段他是否值得你去爱呢 ? "
我回答她 : " 那就要问你自己了,不是问别人,因为爱他的人是你。" 是的,我曾经问了别人无数次的同样的问题,结果我都得不到答案,因为真正的答案是在自己的心里。"

又有一个人B先生问我 : " 1. 如果忍到最后还是被离弃那又怎样呢?2. 你所说的,跟成为镜子上的另外一个人没分别。"
我回答 : " 1.被离弃的意思是指对方离你而去,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只有一个重要点那就是你们的这段感情已经无法继续再维持下去了,怎样?你只能伤心好一阵子然后整装再出发。2.请问我的说法里哪一句句子让你看了会让你觉得和成为镜子上的另外一个人没分别吗 ? "

在讨论这问题的过程里,有一位C先生说了 ; " 有些机会因瞬间的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的任性滑落指间。许多感情疏远淡漠,无力挽回,只源于一念之差;许多感谢羞于表达,深埋心底,成为一生之憾。所以,当你举棋不定时,不防问问自己,这么做,将来会后悔吗?请用今天的努力让明天没有遗憾....."
嗯...我蛮赞同他说的,我也常常问自己值得吗?会后悔吗?但是还没走到最后一步,你还爱得你会坚持下去,到最后就算结果是你不想要的,但那也是你的选择,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把它走完。所以自己择择的路就要自己去承担后来的结局,无论是好是坏。

B先生又说了再问 : " 2. 你以上的话咯。我觉得受你所爱的人的气倒不如去了解怎么回事。3. 我个人认为,曾经付出至少到了分手的阶层也不会后悔。 是否值得去爱,爱是没得用值得去衡量的。"
Hmm...我觉得第三个错了,然而我解答了他 : " 2.受你所爱的人的气倒不如去了解怎么回事,是的,我并没有说要你装做没有事情自己守在心里,然后还要伪装另一个人啊。我是说不要为了争面子和输赢,所以不跟对方说话冷战,你要道道冷战不是一件好的事情,除非事情是严重到无法再继续讨论的情况下才适合冷战。只是要你各人让意步,就算对方不让,其中一人让,感情就不会那么僵了。3. 如果你认为你的爱是没得用值得去衡量的话,那就是说你的爱是没有价值的。对我而言,每一段爱情都有一个价值,看值不值得去怀念,留念,甚至想念。"

B先生不假思索的又说了再问 : " 2. 全中 Bingo...但是有很多时候讲就容易,到了真的吵了起来才能知道办到了没。哈哈... 3. 那人所指的“爱情是盲目的”都是假情假意的吧?到你爱他/她发狂了呢?"
我回答 : " 2. 是啊,但是我会是那个爱装模作样要我男朋友哄我先,如果我的装模作样计不得逞的话,我就会是那个乖乖撒娇的那只猫,哈哈~~ 3. 我很赞同爱情是盲目的,因为是真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也是真的,可能身边的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那么爱那个人,论条件,外形,性格许许比较和别人都很差,但是我只信信一样东西,那就是感觉,感觉是不会骗人的。所以会有人说: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谁,意思是说在你面前我可以是我自己,那就是说成立了你的不想伪装另一个人。所以那不是意情假意,而是爱情的魔力真的会很大,是看你们双方的爱有没有那么坚持,在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轰轰烈烈的爱情经历。"

有人说我可以去当恋爱专家了,呵呵~~~在很早以前中学时期就是了啦 ! 但是专业人士都麻这样,都是能医人却不能自医。所以我会懂那么多是因为我经历过,人家说 : 经一事,长一智。我认为,不管在哪一条路上,爱情,友情,亲情,感情,永远都是离不开一个 " " 字,它是一个很大的学问,会迁拖到我们的心灵,所以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去选择和承担。
祝福大家的人生经历是多姿多彩的 !! Life is Beautiful ~~ 突然之间,我又想和大家分享一句我的好朋友最喜欢说的话 : "人生就像路一样,我们不要去在乎它有多长多远,我们只要享受记载它的过程有多精彩。" 是的,因为那就是你的人生 ^^ 不要以为所有事情都是命运注定,命运只是安排你们相遇,然而后来的造化是看你们自己的。拥有的不要轻易放弃,没有的就要等待命运安排相遇,遇见了就要努力的去争取 !! 那么大家要加油,自己争取自己的幸福 !!

2 comments:

  1. 谢谢哦! 看了你的不rock 歌学到很多~~~ 也觉得你很成熟。。。 希望你的人生越来越精彩~~~

    ReplyDelete
  2. walao...ur bu rock ge is make me blur ah...i tot u mean song.. == blog la ~ lolss..hmm..i antecedent alots things b4..so i understand alots too..watever,hope i can be better thn now..wish everyone too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