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第二次看到毕流眼泪,不是沙进眼睛,他真的哭了。伤心难过的流泪,红红的鼻子,咸咸的泪水...婆婆生病了,毕感到难过,因为婆婆病了好几天,今天毕才去看她。没想到得是婆婆看到就流泪了,我们都不懂... 只是在想可能她很想念毕吧...? 毕就觉得很内疚,所以哭了...我看到他这样,心很酸... 也跟着一起流泪,我还安慰毕呢。其实自己也难过到半死,婆婆都九十多岁了,所以很多事情我们都可以猜想得到。我记得毕跟我说过,以前不懂搞什么瓦勾事情了,婆婆生气要打他,Hmm... 好像是这样子的吧 ? 我只是清楚的记得他告诉我,婆婆叫他到厨房去见她,他去到厨房的时候看到婆婆拿着榴连,毕吓到 !! 以为婆婆要拿榴连 K 他,结果其实是婆婆叫他来 "劈" 榴连啦 !! 哈哈 ~ 很搞笑哦 !! 我也看过婆婆几次,她人很好哦,新年的时候亲朋好友来吃火锅,她都一味的叫着 : 来 ! 来 ! 来 ! 来吃,吃多点 !! 吃少的话好像会被她说 : 怎么那么客气吃那么少啊 ? 我感觉她虽然九十多岁了,但是她的身体很强壮的很呢 !! 早上有时都会看到她在庭院里拿锄头除草 !! 很厉害吧 ?!! 而且今年我错过了婆婆的生日,我希望明年我可以也在里面和她贺寿,嗯 ~~ 这就是我对毕婆婆的一些认识,还有印象,虽然不是很深刻也不亲密,但是我还是会祈福上天保佑,希望婆婆的身体可以快快康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