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绑线肉骨茶

昨天星期日,毕放工之后就带我参和Jay yu , 权叔和阿华去 winnie 新家游泳和 Sauna,可是我没有游泳衣所以就做他们的Security顾他们的包包咯 ~ 看到毕不会游泳的样子真的好好笑 !! 他还说以后要我教他游泳哦, 哈哈 ~~ XD 做完他们的美容后都九点多了,我们就去 Ong yi How 新开张的绑线肉骨茶。它的方式跟我们平时吃的肉骨茶不一样哦,它不是全部丢一锅熟的,没有肉丸,没有油条... 它的特别方式是一碗一碗的,像新加坡的,而且下面都有放火燃烧,所以热热的汁很好吃哦 !! 还有哦,他们工作人员点菜不是用手下单的,而是用PDA下单的,酷哦 ~ 不过价钱也蛮贵的,五个人吃也要RM72,我们也平均一个人加了一碗饭。但是不错吃啦 ~ ^^

菜单

中国风味的装璜

这就是碗下面的燃烧物,
好像Jelly这样的 ~

都是猪肉,最好吃是大骨 !! ^^

小白菜,还不错 ~

这是猪脚侧,好油哦 ~

我喜欢这个 !! ♥

毕要把它啃掉 !!


这骨头感觉很熟悉吧 ? 嘻嘻 ~ 就是如果你们有看柴九和四奶奶的香港连续剧就知道了 ~ 最后吃得好饱,好饱... 打机时间到咯 ~~~ 其实我眼睛好累,一点就回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