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好久没有回来球场了,昨晚星期五是人潮最多的黄金时间,我们又回到那熟悉的球场。毕,优,华和我... 球场上有叔叔阿姨们在练太极剑,通常都是在香港连续剧里才看得到,因为这里都是练太极的多,耍剑还是第一次呢!有新鲜感就把他们拍下了^^

等待的过程,他们就在那里聊天,我就一直不停的这里照照,那里照照。照着照着,他们居然也配合起我来,当我的模特儿 ~~ 三大男人写真集?!看看吧 ~~

一开始是他们在聊天,我没事做就照相。

慢慢地他们就很自然让我拍个够
这张酷酷的感觉,优说后面他的车好像AE86 =.=!!

毕说我好像记者 XD

不懂他们看什么那么好笑?

接下来是阿华个人专辑

看他变金刚?! =P

阿优装美男,还要摆性感的姿势
你们认为呢?哈哈~~~

最后三大男人合拍,感觉好像真的在拍专辑... =.=!! 他们也还真的是很配合我和听我的话。还骂我咧:手酸了啦,可不可以快点?哈哈~~想不到他们也会陪我一起拍吧?都差不多时间了,叔叔阿姨散场就换他们上场了,又是时候看大伙们打球了^^ 紧张~~~

Last Capture 毕在球场上的表情,打完篮球后,我们就去喝茶时间啦。约了旧街厂 Old Town,阿马也来了,好久不见的阿马 ^^ 他们打球流失很多水分,一个人点了两杯冰水来喝,我就点了一碗薯条。

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光听他们说就会“笑餐饱”!!吃不下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