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Hmm... 虽然毕前天晚关机说不来找我,还说了很多让我伤心,难过的话... 弄得我一整天都没有心做工,好难过的... 他对我影响真的那么大哦?唉~~我心情很烂耶... 我又不敢烦毕,两点多我的手机信息报告回来了,就知道毕开机了。但是他看到我的信息都不回我,真的很不想理我吧我想... 我在facebook写了好多关于我的心情,我知道毕时看不到的,但是就是想得到朋友的安慰。明知道毕不会来找我了,我也不敢期望太多,因为有人告诉我,期待只会让人失望。
那么我就自己安排了所有一切,
想说可以抽离没有他我也做得到所有事情,但是昨天六点半在我放工之前,毕就自动发信息问我好了没?他要来接我回家?我是很开心!!原来他是爱我的,因为我在Facebook说过:如果你爱我,你就会来找我。嘻嘻~毕并没有看到我的留言但还是来找我了,所以证明他是真的爱我!^^ 他不用嘴巴说,只是表现我就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