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下一站。幸福


最近在“煲剧” - 下一站。幸福,好好看~看了眼睛老是湿湿的... 因为很感动,所以就会一直流眼泪,我好哭宝... 没办法,感情丰富过头了。里面的演员我都蛮喜欢的,吴建豪是F4里面我最喜欢的一个,安以轩也是看“斗鱼”才认识她的,很漂亮哦!他的拿手戏节没有改变,就是弹钢琴。^^ 而小小彬超像他老爸小彬彬的啦!根本就是饼印嘛~好可爱的一个小孩,而且有他老爸的遗传,很厉害演戏哦,尤其是看他追着任光晞车离开花田村哭时,超可怜的,我的眼泪也掉出来了~~~~ T.T 果然朋友们都没有骗我,真的好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