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我失望... 因为你关机了... 好久没有这样了... 我心好难过... 我哭了很久,但是你都听不见... 就算你知道你也不会理我...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你怎么了 ? 为什么变了个样 ? 我常常问我自己,你还爱我吗 ? 我不知道... 爱的话会忍心这样对我吗 ? 那一晚我记得你喝了酒,很high... 但是你跟我说了很多话,你说你是很疼我的,还记得上次你给我的教训吗 ? 你说哪里有 ? 你说你很爱我,你还唱了伍佰的歌 - 爱你一万年,我很笨蛋,听着歌词看着你,我的眼泪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流不停...觉得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 没有想到那么老土的歌会让我泪流满面... 但是为什么你生气我的时候,你就会忘了所有一切你答应过我的事情 ? 你说你会说到做到,我相信你啊 ! 但是你说到做到的东西都是不好的...关机,不来找我,要我自己保重... 你都做得到...我想请问 : 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听彼此的电话 !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顾自己 !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轻易说分手 !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伤害自己 !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错过了...约好吵架的时候告诉自己 : 错误是短暂的,错过却是永远遗憾的... 你说好 ! 但是这个你却没做到...为什么...? 我对你好的时候,没有弄你生气的时候,你都很疼我,抱着我跟我说 : 你很幸福 !! 但是现在你在做什么 ? 不理我了... 不管我了... 我做错了什么吗 ? 我错在不够耐心哄你 ? 因为这样你觉得我很不可理喻 ? 因为这样所以你生气我... 你觉得我对你没有耐心 ? 我对你的心... 只有你一个人内心最清楚... 我的心情相信你也明白... 我被逼要坚强 ? 我做不到 !! 你这次真的伤我很难过... 你都老用威胁我和分手的条件来唬我... 我觉得很难过 !! 很难过 !! 很伤心...但是谁叫我爱上的人是你... ? 不管我做什么都只是想要得到你对我的好,和从前一样,我知道你很疼我 !! 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当你不爽我生气我的时候,你可以说出这样伤人的话... 我很想改变你,可是我好像无能为力... 你说过你是一个爱自己多过爱别人的人,你不会为任何人改变... 我都懂... 我不能再赖着你,随着你的心情变化,我是应该长大,学习独立... 太爱你...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