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虾姑海鲜店

昨天我做早班,所以也早放工,彩霓来找我拿单,之后本来要去喝茶聊天的,但是我跟家人约了,所以阿霓就放我去爸爸的店咯。哥哥盈姐他们也在哦,我们要陪哥哥送车去给客人到 batu kawan 那边。就顺便在那边吃晚餐咯,那里就是出名海鲜。woohoo ~~

螃蟹

刚死的虾姑 - RM16一只(蛮大的)
活着的1公斤 - RM100哦~

红鱼

石斑鱼

这是便宜小只的虾姑 - RM4一只

这是活的虾姑 - 1公斤RM100的

kappa

调配料

好饿,来个炒面先 =P

芥蓝炒咸鱼
但是味道不怎么重,淡淡的...

炸苏东,我的最爱~❤
这里的很好吃,又软,吃完后我点了第二盘哦^^

炸出来的虾姑好像有一只有点缩了水 -.-"
黑狗酒味,好吃!

东炎烧红鱼
味道好“kick”啊~~

这里的东西好吃,不错,又不会很贵(只要我们懂得点菜)XD 下次还要再来吃 ~~ 想念他的炸苏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