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the Karate Kid

最近工作都做到很迟,因为很多东西要做,星期日也是忙死... 等毕放工后来载我,昨晚又是临时的决定去sunway看戏。Hmm...本来就要看了的karate kid,但是毕说感觉不好看,所以拖到现在,听朋友们一直说好看,就跑去看了。结果是小间Hall,剩下前面第二排的座位,也拼了看到好像吊颈那样... :S 腰和颈项超级酸痛的!不过电影里的内容有爆笑点,所以有放松到哦~~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又开始了,许多男生疯狂与这颗“足球”。Hmm... 好多女生都为了这个跟男朋友吵架,而我?没有哦... 还惨他们去M 坐着看,有是真的还会紧张到要喊出来... -.-" 太夸了啦,我居然会这样子... 不过也是好事情,至少我没为了这个跟毕吵架^^ 第一场的南非 VS 墨西哥,我也在Facebook 聊到乱。还赌球咧... M 鸡肉汉堡一 set !!结果谁赢谁输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算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