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SHiN JuKu SuSHi

昨天星期天,放工后一样咯,老娱乐时间,但是权叔在槟城,所以只剩下我们,阿优和阿华去游泳。但是我也是没有游,因为我没带泳衣... 所以在那里喂蚊子咯 ~~ Tummm 下去没多久,我饿死了... 因为一整天我才啃了两片面包,我吵着要去吃晚餐了... 因为我的胃痛就快要发作了...

离开之前还爱拍啊我 ~~ 怎知一到楼下,我的胃就不听话了... 胃痛的感觉我难以形容啊... 本来说要去吃老山东肉骨茶的,但是九点多已经关了,所以就跑去尝试新开的日本餐餐馆。听说毕的朋友在里面做,所以就这样约了阿优和阿华过去了。

新富 SHiN JuKu




我已经胃痛死了... T.T






这一碗饭要RM2.80一碗,好不便宜。我们四个人叫了三个套餐,它的食物不是很好吃,我们也没点到寿司,它的菜单都是日本拼音的英文字,没有图片显示那个是哪个,我们都不懂得点。庆幸的是我的salmon饭还蛮不错吃得,不过买单的时候... RM109 !!真的是很不便宜啊... tax 是 10% 咧... 而且它的餐馆是位于店屋楼上,也不是在mall里面,这样子吃居然RM109++。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吧?下次若是要选择吃日本餐还是回sakae sushi / sushi king 算了,贵的话也贵的有价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