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最近没有什么新消息,而且也没有什么时间上来这里看看,现在可以抽抽空来看看和讲讲,昨天星期二我和毕都没有做工,睡醒后就去raja uda吃午餐,阿优也跑来找我们,接着去爸爸的位洗车,然后跟家人聊天,还有跑去看了枕头和枕头配套等... 在超级市场里瞎搞,瞎谈... 哈哈~好笑!之后就到Ann家帮她弄头发。阿公家就在Ann家后面,我也过去看看阿公和阿嫲,家里剩下两个老人,我也留着陪他们聊聊天,还有吃了晚餐^^ 阿公家里的饼干,麦片,咖啡要完了,等薪水出的时候要买些去给他们。老人家不要钱,只要人听听他们说话,陪陪他们,还有买东西给他们吃,他们就很开心了。O(∩_∩)O 阿嫲的脸好很多了,医生说不用回医院了,但还是要自己照顾自己哦。等我可以赚很多很多钱的时候也想带你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行,像小时候你们带我那样。陪完阿公和阿嫲后,我也去Ann家了。陪他们做头发,聊天... Hmm... 我的手机没什么电池了而且还要撑到晚上,所以就没有拍到照片。和Ann在一起谈笑,感觉像回到学校那样!=) 从五点半那样开始到晚上九点多才结束,在做头发的过程就拼命一直在看鬼戏,就是Ann的好介绍!看得我们几紧张下哦~还看不够,搬去M看才好笑!他们玩他们的牌,我和Ann看我们的鬼戏。朋友们说我们sampat,但是还是有别人也老是盯着我们的电脑看啊!哈哈~~第一次在M看鬼戏,感觉不错,但是没那么紧张,因为人很多,声音小所以下不大到我们。LOL 但是回家下车要开门时还是会怕怕...-.-" 毕还骂我怕还要看~~最近工作繁忙,而且压力蛮大的,有些pek chek的感觉!因为公司里的人很不合作,我明白每个人的做事方法都不一样,我们也无法去强逼别人和我们一样,但是至少不要把“屎尾”留给人来跟嘛... TL罢了!而且做人麻烦啊!妈的,这个星期六大日子又再是我一个人做工,没有双倍的话我也想在家睡觉!出来工作真的是很难,但是要赚钱,没办法~一定要忍耐,努力!什么时候才能改变更好呢?坦白说,我的头脑要爆了... 但是我又不能做什么... 这世界什么人都有!Ah-Huh,刚才开了部落格老看,看到讨人厌的东西,以为自己很厉害啊?其实很多人都不喜欢你啊~还不知道... 累啊累啊... 很想拿个假期去玩乐,去放松一下自己!但是还不是时候,等待再等待... 等一个对的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