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Ishhh... 闷死... 没有东西做时就真的是得空到坐着打苍蝇都可以,有东西来的时候就一次过来完,忙到我要抓狂!东西一堆一堆... Zzz... 搬了新家,感觉好好~~ 虽然东西很多还没收拾好,但是环境真的很不错!早上醒来还有日出看耶,还可以看到槟城对岸,大山脚的 Tokun 山。讲到这座山,刚认识毕的时候就说要一起去爬,结果讲到现在一次都没有... -.-" 阿权已经去了槟城工作,迟点阿优也过去,这里没什么朋友了。少了出门,省些钱... 每天就是做工,放工,回家,星期三夜晚还有电影夜咯... 工作对堆一堆来,鞋子也是的... 居然一双双的坏!Ahhh... 气死我!又要花钱去买新鞋了,还有要买一些衣服。生活慢慢的平衡了,日子过得很快,不知不觉第300天了。还有65天就和毕在一起满一年了,好久没有这么稳定过,很有安全感。喜欢这种没有烟酒,跳舞,喧闹的平凡生活,有时参我的家人去吃饭,聊天。有时回毕家和他亲戚聊东聊西,喜欢这种平凡中的平凡~~ 最近69 mansion 很出名一下咯,没有人说去mois 了,全部都跑去69... 游泳池+比基尼~~ Woo!!其实我也蛮想去的,但是不知为什么没有那股冲动?觉得出夜街好累... 看半夜场每次回家的路途我都是先睡的... zZz... 再看吧~~ 最近学会看球,怎么大队那么 Suckk 啊?都输给那些弱队... 今年的世界杯都爆冷!很多人赌输... 失望再失望... 毕也是输了两场,幸好只是小小的... $$ Hmm... 我的公司有一个同事四天没有来上班了,怎么回事?剩下两个人做工,会发神经的... 明天是父亲节哦,没有礼物送了,因为已经给了老爸最舒适的环境 ^^ 老哥待会过来“老方式”我们出外去吃饭庆祝咯!可惜毕很迟放工,都不能一起聚了... 唉~ 我爱我的家人,爱我的毕,爱我爱疼我的人~ 说好了头发要换颜色,颜料也买了,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染到?今晚染得成吗?Hmm... 希望可以然得成咯~ 突然好想过槟城,去海边走走,想回忆从前... 但是没有钱了... 要省钱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