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陈年往事 + 回忆环保

昨晚我回自己家睡,在房间里收拾东西的时候,我发现很多以前的照片,读书时候写的字条,友情,puppy love 的情信等等... 哈哈~~ 好笑咯!最令我感到惊奇的是,我发现一张以前我15岁在 pacific 做兼职的时候,有一位看相的来我店买书然后自己免费来帮我算命的纸张,缘分吧?纸上写着:我是一天24小时都可以工作的人,记性好,性内急,品行温柔,喜做生意,爱财,爱投资,有包容力,诚实,做事深思熟虑。24小时工作我真的能哦(如果工钱很高的话),记性好 - 不过我好像不感兴趣的东西或事情我都记不住耶~~ 可是我真的会记得7,8年前的事情,朋友也是说我记性好,因为都记得我们从曾经玩过或打闹过的小事情。呵呵~~ 性内急,也是真的,因为我很讨厌等... 不过也是等了很多次不管什么事情。品行温柔?会吗?哈哈~~ 会啦,对我喜欢的人,喜欢的事情,不要弄我抓狂咯!我会很凶的!!Arggghhh... 喜欢做生意爱财,我的确爱财$$ ,谁不爱财啊?不过我没那么现实,所谓的财是指我赚钱的意思。投资?我还不是很会,不过有本的话我还真的有想过要玩投资。包容力?我的包容力超强的啦!认识我的人,我的老朋友都很佩服我哦!诚实?还蛮的,嘻嘻~~ 因为不喜欢人家骗我,不过善意的谎言有时还是会说。LOL 做事深思熟虑,会咯~~ 工作方面,如果感情方面就输很多... @.@ 还有爆点是我的异性缘竟是在远方的... 远方... 远方?沙巴算不算远方啊?那么巧?以前我老是想到底准不准的?我的异性缘在远方,那我当时的男朋友是怎样?结果两年多后就分去了... -.-" 好像真的不是我的缘哦,那现在这个应该是了吧?哈哈~~ 希望真的是哦... ❤

这是我的信息笔记本,还有好多好多~
真是的,以前的我很好力一下 @.@
还有很多美美的盒子拿来装我的笔记本,字条,信,照片,纪念品等等~ ❤

靠!我小学时拍的照片!六年级~

哈哈~~这个忘了是谁画的?

这本有点黄的是我的最爱笔记本,里面记载的是我的剪报小故事,喜欢的歌词,小学同学照片等等... 喜欢了好久好久的四叶草~~

Nahh... 小学六年级的儿童节,几快乐~ :D

左边那张是我小学时6年级时最要好的三个好姐妹:帝莹、慧慧、晓盈和我,打死离不开的那种。但是上了中一以后都各自飞了,都断了联络,剩下的只有我和慧慧。我和慧慧真的算是生死之交那样,不管距离多远,几久没见面但是我们依然还是保持联络。可能也是缘分吧?因为我们名字都叫 huihui O(∩_∩)O 哈哈~~ 右边那张是小学的同班男同学,那个童子装的可是很抢手的哦,有钱又好看,哈哈!最右手边那个雷丰仁真的是“疯人”来的,最坏蛋就是他了!不过他又很保护女生的哦... 大家六年级毕业上了中一以后也都没再联络,有些读同一间中学的还会再见,毕业后出来都生疏了... 偶尔在外面有碰到面也是笑笑 :)

左边那张是小学五年级的教师节,这些照片真的很珍贵!还有多少同学有留着呢?我想应该很少吧?Hmm... 怀念啊怀念小时候的无忧无虑生活~~
还有一些不值得留恋的东西,我也把它撕碎丢掉了~~ 我发现我们可以抉择很多事情,人生难免会有快乐和伤心的回忆,但是我们可以选择把快乐留下,伤心丢弃~~ 因为这世界上有垃圾桶!当当~~ 不然不要浪费的话也可以拿去环保,哈哈~~ XD 回忆也是可以环保的,别以为回忆就只是回忆,你可以把你经历过的事情即使是伤心难过的(但是要是在你已经放下了,看开了以后)告诉你的朋友,那么你的经验和经历对他来说会是一个很大的安慰或鼓励。我们的爸爸妈妈不也是这样吗?告诉我们他们以前怎样,怎样... 生活什么的,这就是回忆环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