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最近天气就不怎么好,但是就觉得今天的天气特别差...也许心情也不好的关系吧...昨夜闹了脾气,反反复复我都只会想你的好。但是你说话真得越来越过分了...伤透了...你的行为也伤透了我...我看不到信息...自己胡思乱想到现在...让我看到的信息...让我的心情更是不爽!!原谅我的自私洗掉了你电话里的信息,因为你也把我发给你的信息给洗掉了...那么算打平吧...你说:“只要我跟你在一起,我永远都会是输家...” 如果可以,我也想赢回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你知不知道我当输家,每次哭得半死,心情差透了...心碎了...都只是因为我爱你...每次你伤我以后,你不说话牵着我的手,我都会算了...忘了你是怎么说话伤我的心...我都选择让步,继续跟着你,为你付出,你说过什么不好听的话我都当忘记了...都只是因为我爱你,想跟你在一起...我珍惜你,每一次我都尽量再尽量做好自己,为的也只是不要让你生气...好多话我已经说不出来了...我觉得你太自我,太自私...我只想好好爱,可不可以不要让我这么累?可不可以不要让我伤心难过?可不可以不要摧毁我对你的心?我努力再努力的,一次比一次的更爱你...不知道哪一天会想放弃...你希望我这样子做吗?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你,你会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其实是因为我发觉你不珍惜我,离开你并非我愿意,我不想拿放弃当威胁,因为那两个字我不轻易说出口,因为我爱你...假如有天我真正选择了离开,那么对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而是对你真的死了心...有些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我会给你好多的机会, 因为我希望我们的爱情是真心的,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做你放纵的资本,有天我会真的走出来,虽然我会痛会伤心,可是我了解自己,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可是一旦我真正决定了死心,那么我只会再哭一次,然后选择忘记...不要以为感情的事如果没有出现第三者的话很容易复合,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概念,如果我选择了放弃选择了离开,那么我便再也不会回头,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在我们发生争执的时候,你有在乎过我吗?每次发给你的信息你认真看了吗?一直以来都是我自作多情而已吗?每天见面就不必再发那么多的信息,但是那些都是我的关心,我的心意...代表即时你不在我的身边,我都会想着你,关心着你...我的心,你还会保护,还会珍惜吗?还是真的不在乎有一天我真的会消失...记得你说过你不害怕,因为你知道我离不开你...以前或许是,现在或许是,但是不代表以后不会不是...人的真心是很脆弱的,就像玻璃杯一样,不小心一碰撞跌倒就是一地的碎片了...如果你真的选择要赢不要真心...那我会慢慢地把我的心拉回来...真心的人不可能说爱就爱,不爱就不爱,都是需要时间的...谢谢你的美好,让我无时无刻回忆起都会觉得很甜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却流个不停...心情真的是太差了,哭吧哭吧...我就是我...老天爷也陪我哭泣了...

2 comments:

  1. 因为在乎所以难过...只能祝福你们的感情希望一天会比一天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