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Happy Parent's Day ( Daddy & Mommy )

今天是父亲节,本来失约了老哥过来北海和爸妈去吃饭的,可是没空所以昨晚就过来了。昨晚爸妈来接我放工,回家冲凉要去吃饭了。老哥才刚从槟城赶过来,决定了去群英饭店吃饭。老朋友的饭店,越做越大,可是认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来她家饭店吃饭。我们点了5道菜,RM90++ 但是是不错吃啦,贵了点哦~~ 招牌豆腐好吃哦,用豆水弄成的。蜜汁鸡也好吃,还有那盅占最贵的价钱就是拿海参煲。陪家人吃饭团聚是老爸的礼物,我也送了一个舒适的环境给老爸和老妈子,老哥和盈姐第一次来新家,感觉好好哦!舒服,宽大~ 他们都很喜欢,所以我的坚持是值得的... ^^

群英饭店

说好了昨晚要染头发,终于然得成了。我的头发都已经坏到7788但是我还是坚持要换颜色。心中想要的颜色是“鸭屎青”,所以要先漂白洗掉黑色。

漂白粉

漂出来居然是橙金色,还是亮不过毕的金黄白色... 他说我很拉拉... @.@ 气死我!接下来就是上我期待的颜色了,可是... 出来的颜色是Copper?这不是之前毕要帮我染的颜色吗?我要的是青色啊... 可惜只是电过玉米烫那里才有青色,其他都成了Copper ~~ 感觉就像High-Light。看完球后,染完头发,洗头吹头后就睡觉了... Zzz...

这是今天早上睡醒要来工作的时候在车里拍的,我看不到我要的青色... 只是Copper而已啊... 不过我也是蛮喜欢这个颜色的!嗯... 今天是正日的父亲节,我在公司是很得空,想起很多小时候的回忆。家里有一大一小,大的就是我老哥咯,小的就是我 ~ 老妈子很疼老哥,老爸是最疼我,我从小到大老爸都没有打过我,我做错事情,他不开心很生气也是用讲的,而且是大条道理教我怎么做人。老妈子的脾气就比较直接,不开心不喜欢就是打和骂了,但我就是跟到老妈子的个性 :S 我的家人很疼爱我,当然我也很爱他们!虽然老哥是住槟城,但是每次都会回来陪我们吃饭,我们依然还是很团聚。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印象很深刻,我常常画卡片给爸爸妈妈,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没了这个习惯... 小时候忘了几岁大概是小学时吧,我一直觉得人的岁数增加,老了就会越靠近天堂... 我很小,我不懂人的年龄会到达多年长?那时我一直用笔写着,算着爸爸和妈妈的岁数,我很害怕我还来不及长大,赚钱养回他们,给他们享受好的生活,他们就会离开我... 我无法想象失去他们的天空... 到后来渐渐长大了才明白原来人的生和死不是我想的那样。幸好我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陪我的家人,想起小时候的想法就好笑!爸妈老了,看得出皱纹... 笑的时候,鱼尾纹也跑出来了... 我也开始慢慢的在做我小时候就想长大可以做到的事情,多几年我就不会再让你们这么辛苦了... 很多话在心底没有说出来,但是其实你们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想说:妈妈,对不起,以前读中学的时候我很叛逆... 很不听你的话... 还说了很多伤您的话... 对不起... 让你伤心难过了... 但是当我在外面被人欺负了哭着回家的时候,你和老爸看到就会很心痛... 妈妈也会跟着我哭... 第一次两年半的爱情受挫折时,哭得最惨.... 睡不着... 吃不下... 一个人胡思乱想时,是你们陪着我... 是你们给我安慰... 是你们开导了我... 从那次开始,我对自己说过日后我要给你们更好的生活!不要你们再为我操心了,很多次在外面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我都没有再哭着回家... 因为我看到你们为我担心,心痛的样子,我的心很难受... 所以在你们的面前我都要是很坚强的女儿 ~~ 很多小时候的回忆都一清二楚的记载在我脑海里,永远都不会忘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不管我做什么,你们都会很支持我,很感动和感谢你们的赞同和支持,因为你们爱我所以也接受我爱的人,我做的事情... 虽然今天是父亲节,但是母亲节的时候我没有发表到我心中的话,所以这次一次过写出来,那就双亲节快乐啦 ~~

i Love My Daddy & Mumm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