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 享受生活 ++

最近我爱我的生活!最近都混跟朋友们一起唱歌哦^^嗯...很喜欢听一个人唱歌,他是假版的贝多芬...呵呵~不知道为什么听他唱歌的时候就会很享受,看着他那表情,令我的眼睛都不想转别的地方看。跟他在一起会觉得很开心,我好像找到了另一个他。也许他也是我放下的其中一个原因之一吧。好多男生,我都没什么强烈的感觉,但是看着他,我有种莫名的开心^^和他去看第一部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超级好笑的啦!XD 他总是叫我傻婆~哇哈哈!真是白痴,我笑点很低耶,那部戏我笑足了一个星期,老在念他的对白,哈哈!但是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和他和一大班朋友嘻嘻哈哈的,很享受这样的生活乐趣。我爱我的朋友们,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保持下去,而且越来越好^^


嗯...慢慢的我好像要转新环境了...迟点可能的话,我会搬回槟城住,一个星期回来一次吧~昨天跟哥哥商量了,如果搬回槟城住也是好事。还没真正下决定啦~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希望去了那边所有事情都可以变得更好。一旦决定了,所有东西就会改变了,工作,朋友,同事,生活方式统统都会改变。虽然不是很远,过一个桥就到了,但是那个桥很“吃钱”啊!所以只能一星期回来一次~还在考虑啦...看哥哥那边怎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