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迷路的猫搞得我好心烦!!


哟~今天心情超烂的啦!!
昨晚哭了一下子,幸好有记忆卡救了我,
不然几时才会收声? =.=!!
唉~本来说好今天要一起看戏的嘛,
怎知死鬼他的咧!病又发作!!
搞什么啊!!靠!
我真是不明白的,到底是为什么?
好好的不行吗?搞得我好累...
无缘无故的~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
我想我搬去槟城住的机率更高!
搞什么?搞什么东东啊!
白痴到无可救药!!
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突然觉得好累,累毙了...
今晚我要一个人去看吗?
我说过如果他放我飞机的话,
我很可能会一个人去看耶....可是看完后我要怎么回家啊?
靠!好烦!这家伙搞得我半条命啊!
每次都要我等你回来,
不然就是找个半死...厚!
如果你这迷路的猫回来的话,
我铁定要你补偿回我心灵上的损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