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ღ 只想黏着 ღ KeVin TaN ღ

今天是星期日,好闷...在家没事做,所以跑来old town一个人喝茶写写心情~嗯...昨天看了baby cat的部落格,我差点又要流眼泪了。因为我发现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他开始越来越懂我,也会为我做事情。我突然觉得很幸福,因为我似乎终于找到一个真正对我好的人了。虽然一开始我们是不稳定的,因为他总是认为我是个贪玩的女孩...还说了很多过分的话,我不介意他开始不了解我,但我感动在于他现在真的明白了我。之前好几次我们都已经说再见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始终不舍得,总是会回头望。无论如何,我相信时间能证明一切,我认为我们好像都做到了^^猫老爷,我愿意和你一起吃草,别忘了我是一只马。哈哈~让我照顾你,面对再大的风雨,也能微笑作自己,像个孩子躺在你怀里~我一直相信,没有钱不是选对象的条件之一。只要有心,有上进心,钱自然就会往你的口袋里赚了。如果你没有上进心,家里是富有的,再多的钱也都会被败光!而且当一没有靠山的时候,你就什么都不是。我之前有交往过这样的男生,家里很富有,但是他的性格却像个长不大的小孩,什么都靠家里。在一起了三年,可是觉得他什么成就都没有。即使现在,有时听到朋友说起,他还是老样子 - 长不大。这次我选了一个会问我愿意不愿意和他一起吃草的人?我觉得他的脑袋好像是长草才对,问哪种不搭的问题。我是金牛座的耶,刻苦耐劳,忍耐力超强,固执,喜欢上一样东西就不会轻易放手。所以你对我越好,我就会越爱你~之前我常唱,对的人: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我这次好像真的找到了,所以承诺赢了,回忆输了!根本没有如果,因为我将会把承诺的如果变成结果~~(=^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