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 猫猫 = 傻佬 (=^_^=) ♥

今天下班后就来了漫漫疯上网,不然都没有时间写了啦。我公司的电脑都不能打华语字和看华语字,厚~不过下午也没什么灵感,写写下电话响的时候,就被吓跑掉了...最近老下雨,好冷的天气~~好痹~都怪自己的英文名啦,RaiNie下雨嘛...不过朋友大概都回想起我吧,哈哈~^^今天又故事要说哦,星期二看到他的部落格说了我好多坏话,这次换我搬回的时候了吧,嘻嘻~昨天时七月初七,七夕情人节哦。嗯...我放工没车回家,有个傻佬说要载我放工,结果放了我飞机。因为临时有客人,那不怪他啦~还好叫了朋友帮忙来带我。饶了他!之后说好约了我去看戏,九点放工嘛...我八点就去准备,九点就刚好了啦。九点的时候他发了信息给我,说待会要让我杀!因为刚才放我飞机,但是我没怪他啦,我知道他在工作。都没打算杀他的,可是他却要自己走入刑场...=.=!!真是头脑秀逗的人...我以为他来了,怎知等了好久,九点半了~他还没到啊,平常九点三九到了...跑去哪儿了啦!我都等得快不耐烦了啦!我发了好几封信息给他,他压力到...不行啊~到了接近十点,他打来了。什么?!现在才关店?原来那傻佬在工作啊,到那么迟...我还误会了他,但他也没先告诉我,哎哟~又在一次的错怪...每次都让我内疚,你是鬼来的吗?下这雨的天,他说他赶着来了。我说不要赶啊,慢慢驾~下雨天路滑,万一什么事我更内疚...终于他到了。我边讲着电话,边走下楼,在不远处看见一个橙色头的傻佬拿着雨伞站在我家楼下。XD 我一到楼下,他马上弯下腰说:对不起...我瞧他那幅模样还真是生不下气,其实所有的气也早就消了~因为我知道他在工作。上了车他还不断的猛向我解释,哎哟喂呀~你不累吗?那么急着赶来,于是要他放下心来,我真的谅解,真得没有生气啦~本来要看九点半的戏的,但是到了戏院都已经十点半了,所以只好看半夜场啰...我们买了G.I.JOE的戏票,十一点半才演啊~还有一个小时耶,嗯~我的傻佬铁定饿扁了吧,工作到那么迟...我们去了sunway外面的old town吃东西,车就停在停车场啊~所以我们就走路下去啰。外面下着细细的雨,地上湿嗒嗒的...俄我们两个傻的就这样走着,超级怕被打枪的...厚!不过我只祈求待会吃饱以后,回时千万不要下大雨,那么我就谢天谢地了~^^好啦,吃饱了。it's show time!!我们又往sunway的方向走,十一点了耶~大门应该关了吧?于是我们就用车上停车场的路走到戏院。靠!真是非一般的体验耶~这傻佬带领我做好多从来没做过的事情...不愧是双鱼座的他,浪漫到~~不行啊!有些车辆还驶上来了,其实我们是算犯法的吧?车走的地方耶!幸好没有JPJ的人在,哈哈~到了戏院看戏了,这是第二部我们一起看的电影。哇靠!!真是超级有型的啦!!我好爱那女主角~看完电影后,竟然还有我最爱听的歌 - boom boom pow耶~型毙了,和平时听的不一样的呢!之后我们去我们第一次见的地方吃宵夜,哇哈哈~~tom yam mee啦!!傻佬刚吃的“辣死你阿妈”还没消化完,所以我们只点了一碗。白痴哦~嗯,第一次相遇的桌子,我俩人的都被人坐了,剩后面靠墙的。面来了,我在吃着面,傻佬在跟我说唱歌的事情,我懂啦!你在说王子的新衣嘛~~我装不懂而已啦!呵呵~~ =) 结果傻佬掉了钥匙,超搞笑得脸看着我,搞得我也大笑,明知我笑点滴的啦...隔壁桌的就看着我们啰~丢脸到...=.=!!更好笑的是,傻佬不知怎么搞的,会退后到去撞倒头。真是笨到....而且还撞了两次~~真的是笑到我半死...XD 旁边桌的女生都看傻我了啦!厚~回到家,笨蛋又背我上楼,傻佬头脑真的是傻到...我才刚吃饱耶~他竟然挑战我?!结果到二楼,就要死不死了...但最后还是背我到家门口,这是他第三次背我。傻佬,这包袱不觉得重吗?背了就不可以随意丢弃的咧~我们有勾手指说好很多事情了,虽然我总说不需要承诺,但你答应我的事情可要做到啊!不然我真的会杀掉你!!ngek ngek...或者打电话给你的老妈子告状,哈哈~后悔给我你妈咪的电话了吗?希望我们的故事可以一直发展下去,未来的日子希望都有你在里面,而且要是主角哦~^^

2 comments:

  1. 酱的回忆蛮不错的!!
    希望我们有一天分开了,
    这些走过的路,会成为最美的回忆。
    《如果我变成回忆》你要长记得我厚!
    乱乱讲话~
    你真的是找死了!回家就给你中!

    ReplyDelete
  2. 什么啊?乱讲话的家伙是你吧!欠打哦!叫你唱歌是因为歌好听,不是要你幻想有的没的啦!我看你真的是要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