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 部落格 -

嗯...昨晚我们去Big A Cafe上网,我喝着热腾腾的巧克力,好冷啊~下雨天哦~^^我们上youtube看梁智强的搞笑行动,OMG!!超好笑的啦,他们的表情夸死了,我笑点真的超低的...=.=!!

哈哈~知道我的猫猫昨晚开了新的部落格,而且很加油的在写着呢...但他说他回家才写,因为要我今天可以看到。回到家都已经一点多了,发了几封信息知道他要开始写了,就不打扰他啦。记得睡时要信息我就好~但是我睡到凌晨五点多时,发现我的手机没有他的信息,我以为他睡了没跟我说,于是就蛮气的一下发信息说他为什么没有发信息给我?结果他回复我信息,啊!他还没睡啊~还在写....我误会了他,竟然到早上六点才写完~而我也陪着他聊了几封信息,直到他睡着。他铁定累毙了啦!!Zzz...

看了他的部落格,觉得不错...第一次有男生会为我写这样的东西,感觉好浪漫,好像有点假。但是的确是真的,他是个双鱼座的男生。1989年的他被我影响了,竟然会写部落格。嘻嘻...我慢慢地看到他为我做的事情,突然觉得他好像真得不会在离开我了呢!读着他的文章,我又哭又笑的,丑死了~傻猫,写什么我说话大声...靠!找死!还说“阿娇”的眼神,乱电男生。我哪有?!说得我像台发电机...欠打!!

我也会爆回你一些丑事出来的,嘻嘻~等着瞧!

2 comments:

  1. 没关系~反正我知你关心我就好~
    我开心你信息我,等你内疚~
    这只是小儿科而已啦!六点就六点啦!
    我爽噢~你就是色迷迷的眼神。。
    苍蝇都飞来了~我不喜欢~
    你应该懂怎么做吧猫太!!-.^

    ReplyDelete
  2. 喂~什么色迷迷啊...=.=
    哎哟~我知道怎么做了啦,
    放心啦,猫老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