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 毀容記 T.T & Sing K ~

今天是國慶日,31號我沒有上班,
可是我的BaBy cAt有上班。
嗯...下午一個人在家都沒事做,
好朋友call來約說晚上去唱歌就走咯!
^^想起昨天晚上,我們也是去唱歌。
而且還看到了煙花,那是我們的第一次一起看到煙花,
8月30號是很值得懷念的一個日子,因為都第一次。
嘻嘻~想起昨晚邊唱歌邊玩牌,
超級開心的,輸的要畫手,
BaBy cAt的手好慘...好可憐...哈哈~
可是我沒拍起來,好可惜!
現在在上線,剛才手機響了
我急著去聽,結果我的腳....好痛!!
嗚嗚嗚~~~T.T
我不要把我的傷勢描述出來,
因為我越想就就越痛...
都是那個電腦臺的鐵!!
現在我的腳,好慘...毀容了~~
期待著待會去唱歌,還有見我的老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