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噩梦

昨晚我很早就睡去了... Zzz...
竟然发了一个梦,
梦到狐狸精啊... 装可怜博我毕的同情,
没想到的是毕居然抱着她也不理我!!
把我放在一边,我真很气!
那时的心情就是:什么嘛?哭就大晒了咩?
我们在夜店,毕整晚都只顾着抱着她...
她不开心,喝了酒,毕顾着她?
那我咧?我火都来了,我也拼命的喝酒!
喝到吐,去厕所还要碰到这狐狸精跟我笑?
笑什么啊?装傻!被我骂了一顿,
出去又是可怜兮兮的脸跟我的毕说我骂她!
我的天啊,连戏剧,偶像剧看的多这样的剧情,
没想到发生在我梦里?!
真的很生气!最后我忍不住了,扫了那狐狸一巴掌!
她的本性直接出完来,原来根本没有醉嘛!
只是在装醉一直借口躺在我毕的身上...
什么跟什么?最后,我也醒了... 心情不好,
一大早的,就发了这种梦!吊!
要是现实中真有这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应该会让那女生下不了台,
在外面看到我还要兜圈走吧!亨!
别想来抢专属于个人的东西,给谁谁都会很不爽!
有本事就不要装可怜!用你的本性来吸引别人的男朋友。
反正也只是个梦而已,但是就还是很气...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