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Family Night ♥

星期五老哥和盈姐回来家里过夜,妈妈煮了家常便饭!
我们放工也赶快回家了,因为要吃好料!
菜单有我最爱吃的:蚝油炒椰菜花、腐竹汤、炸虾、咖喱 Sotong 以及番茄蒸鱼...
哇 ~~~ 超级好吃!饿到死... 一等老妈煮好,就急着吃,忘了拍照片下来... =.="
大家都吃得很饱,那么久...
终于大家6个人一家人坐下来在家里吃饭了,平时都是在外面吃。
O(∩_∩)O 好好吃,饭后还有水果 - 橙吃。
我觉得很幸福,在那瞬间... 有爱我和我爱的家人,还有猫老爷...
我们全部一起吃饭、聊天、看戏、一起笑...
很好的感觉,这就是家... ( ^__^ )
差不多到了十一点,电话就一直响,要去 meet 阿优、阿权和阿志在 Vspot。
在走的时候,本来要去跟妈妈说话的,结果看到妈妈累的已经睡在床上了,
听老爸说妈妈七早八早就起床去巴刹买菜了,
最为这个家的,还是父母亲。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去到Vspot看到 Rachel 也在那边,17号是她的生日,我没有忘记。
想到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也是在 Vspot 帮她庆生,
原来一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Rachel,祝你生日快乐!All the Best ya !!
Vspot 外面超级多人的,要唱歌都要轮好久...
又是玩牌的时候咯,也遇到一些同学。
我们再那边待到3点关,我才唱了几首歌,
本来要点林俊杰的新歌 - 转动,无法克制。不过都没有...
回到家要4点,( ⊙ o ⊙ ) Zzz...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