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就是我 - 雨天

好多次... 数不清了... 我迷失了... 快疯了...
已经帮不到你什么了... 就这样转身就走开吧....
好像已经不能为你做什么了... 因为做什么都不合你的心意...
性格的不合... 意见的摩擦... 公说公有理... 婆说没道理...
我就是什么都做不到... 所以回到来这个空间...
我就是最后那个人行耍脾气的人... 转身回到这里来...
我还是那个忍不住眼泪要流的人... 所以来这里写了心情...
我就是那个傻的人... 独自一个人听着让我难过的歌...
我就是那个为了你做过许我未曾做过... 也没有勇气做的事...
不喜欢吃或不会吃的食物... 不喜欢听的歌曲... 不喜欢看的电影...
也因为你而去喜欢上了那一切的一切...
我就是那一个太爱护你送我的东西... 而太在意...
差点要做出我不想做的事情来... 而你却无所谓的说我不想听的话...
我就是那一个让自己流泪... 让自己难过... 却得不到你安慰的人...
我就是那一个为了你受伤... 也没说出口让你知道的人...
但是我还是我... 到现在为止.... 我已经被淘汰了...
帮不到你... 对不起... 我要做回我自己... 大哭一场就算了... 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