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KFC Lunch with MOVIE Night :D

星期二又是我和猫老爷的休息日,每次都睡得迟迟的,爱睡死了... Zzz... 下午四点多才出去吃午餐,应该是下午茶了吧?在这边早上,下午和晚上都没有什么东西吃的,就是那几样咯,不过那几样也是很好吃的咯!哈哈哈... 毕回沙巴之前,有进了一张RM15的电话卡钱,Hotlink 送两块KFC 鸡肉的餐劵,留着到现在才拿来用了。马来人 Puasa 的季节,我们去了 KFC 快餐店,冷清清没有人的,不过我看到一些马来人来买哦,呵呵... 我们用餐劵换了两块超级大块的鸡肉!两只猫时是很饿了的... 所以毕又在点了三块大鸡肉块,还有我最爱的 Cheese Wedges!!:D


结果吃得很饱,而且也吃不完 =.="

晚上本来说好了去看 Step Up 3 的,九点半在 Sunway。因为猫老爷睡了晚觉,我又玩了电脑,赶时间出门我们又走错路,反而去 Pacific 比较靠近,那时都已经九点一了,心想就直接到 Pacific看吧。到了戏院已经九点四了,遇到了Gynee 和 Calvin 他们,哪里知道.... 他们告诉我 Pacific 竟然没有上映 Step Up 3?搞什么啊??我已经想看一个星期了咧... 没办法啦,都来到了就买了“线人”的戏票进去咯,也是九点半的戏,还好,这部戏是好看的!有些血腥 + 暴力... 被其中一幕下到跳起来!哈哈哈... 毕也跳了起来,就是张家辉的老婆跑出去被车撞倒的那一幕,声音吓到我们了,还有太突然... 最后谢霆锋也死,好可怜... 看完出来以后,毕就一直说好看,呵呵... 还好没有闷到他,因为这部戏也是我选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