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R.I.P

有多久没有看到你了?可是再也没有机会再见到你了...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2年前吧?
是我进去我的旧公司上班不久,宗待我出来和你们一起吃午饭。
在我的印象里,你是一个很友善的女生,也很爱说话。
大家很好聊,第一次见面没有尴尬,很愉快...
后来也有出来几次,虽然我们认识不深,
可是我依然当你是我的朋友,一个开朗,能说话的朋友。
本来有好几次说要约出来的,那时你生病了...
都碰不到,几个月前阿桂生日,本来以为你会来的,可是你没来...
不然就可以留有一张和你的合照... (我想是吧...)
知道你的病情,可是到你在面书上的消息知道你依然安然无恙,接受治疗...
很勇敢哦... 你很坚强!真的,不哭...
可是我是一个蛮重感情的人,昨晚十一点多睡不着觉...
手握着手机一直在上线,无聊在宗的面书上留言,
也不知怎样的不知不觉就按到去你的页面。
一开始看到你页面的涂鸦墙别人的留言都是 R.I.P ...
我实在是不敢相信,再看看日期,是昨天!
可是下午和宗出来吃饭的时候,他都没提起,
在查看时间,原来是下午四点零二分...
你走了... 很多朋友一定很不开心,就连我的心也是酸酸的...
我看着你的照片,你的笑容真的很甜... 你是天使...
突然之间我觉得很想哭... 心情整个down了下来...
连我都这样子了,我想你的好朋友们一定更心酸吧?
眼泪还是留了几滴... 因为我们再也见不到你了...
依莹,愿你一路好走... Rest in Peace... 我们大家都会怀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