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成绩单+ 拜访医生日

昨天睡醒... 不对!是痛醒... 我都没好好睡到... Zzzz... 手的抽痛和跳痛,HaiZzz... 谁懂我的心情啊?实在是很累... 去到公司,手痛得很够力,朋友们都叫我去看医生... 应该要打一支针,避免“破伤风”。就去咯... 因为也是真的还是很痛那伤口... T^T 也约好了老朋友 - 薇丝,一起回学校拿成绩,SPM 的国文文凭啊 ~~ 赫赫... 回到中学学校,感觉变了好多,从毕业到现在,应该有3年没回去到了吧?最要找的就是 Puan.Lim 了!我们的训导老师,也可以说是我们的干妈,哈哈哈~~ 没想到她看到我们,居然还记得我们的名字:厉害!聊了一下,拿了成绩就走了... 外面的雨 sipek 大... AiksSs... 薇丝就带我去政府医院看医生咯,伤口很痛啊,吹到风滴到水更痛... 终于人道不行了,就去拜访医生咯...

打针啊 0.0 其实还好,我不怕打针... 不要打屁股就好了 :D

黄药水,纱布,药膏,止痛药,Antibiotic

医生帮我包好的纱布,起初还是很痛,慢慢的... 搽了药,感觉没那么强烈了... :) 不过另一只手臂打了针,感觉很酸痛... 老是举不起来... @.@ 臭毕老不停的酸笑我,说下次有罐头再叫我开... =.=" 我说打死都不会再开罐头,除非有工具!他还说我:你厉害嘛 ~~~ 一定是要叫你开啦... 哼!厉害是要付出代价的!Kek gao gao 的后果... T^T 结果最后一封信西就是他说我:你真的好笨!:( 我笨在哪里啊??Celaka !!@#$%^&* 拿了一天的病假,一回到家就睡觉了... Zzzz... 终于有得好睡了,结果就从7点多开始睡到今天醒来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