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精武风云 - 陈真 ( 甄子丹 )




Woohoo !! Kachahhhhhh ~~~~ 昨晚去看了期待已久的精武风云!
只要是甄子丹演的,我都一定捧场!我家人还有阿毕也是很喜欢看他的武打片。
几怕迟到看不到,一放工就飙去 Sunway 了,9.20pm
很多人在外面等着哦,票房应该很高吧?哈哈 ~~~ 原来那么多人喜欢看甄子丹。
前面一开始就觉得很 kick 了,他闪子弹的时候!型啊!45度斜跑 ~~~
还有青蜂侠的部分在里面,不过名为天山黑侠,
最好笑就是黄秋生,很久没有看他演戏了,在我印象中,
他都演色色的戏的,不过这部戏里,他演个生意人,不错看 ^^
还有舒淇,是舞女,也是日本人的间谍啊... 最后...
我始终觉得以前的日本人都很无情,只要你做错事,没有利用价值,
他们就会狠狠的把你给杀了!里面的武打动作也是蛮精彩的,
不过我看那么多甄子丹演的武打片,每部都会有我印象深刻的部分,
不亏我每次都支持他的武打片!O(∩_∩)O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