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发唠骚记


昨天休息日,前天晚上牙包已经蛮肿的了... 没想到昨天肿一整天!
害我睡不好,吃了6颗止痛药(当然不是一次过吃啦)=.="
老是不断的在面书上发唠骚... Facebookers 应该觉得我很烦吧?
而且怕得要死... 以为自己中了破伤风症状,那么巧一周后就牙肉肿,嘴巴关不到...
吓死我!吃东西也不能吃啊... 用吞的,我的最合适食物就是白粥配肉碎...
谢谢阿毕还买了雪糕给我,哈哈~~吃了午餐回到家后又再痛了,
最后不能忍了,拿一把的盐直接不停的涂我牙包!!!!T_T
痛... 咸... 麻... 热... 水也不知喝了多少?一直跑厕所...
牙包终于消了点,嘴巴可以合起来了... 哈哈~~但是还是很痛...
八点多就开始躺在床了,前晚睡得不好,想快点拿时间补充回... ZzZZzz...
哪里知道翻来翻去到是一点半左右才入眠... 难过...

今天去上班,很多东西做,很忙很忙... 嘴巴痛啊,不想说太多...
下午 George 和 Amy 约我出来吃午饭,我们3个也说了很多关于旅行界的感言...
他们都在读书,以后还是一样在旅行界立足的了...

我不知不觉也进了旅游业 2 年多,从不会到会... 所有一切都是经验得来的。
很感谢我的旧公司给我这个机会踏进这行业,虽然薪水低,但是做得很开心~
每天到公司,有机票就查价钱、有酒店就订酒店、有团就带出国...
同事们都很好,每次生日的时候都会帮彼此庆生,同个月的也来沾一沾喜气,
大家没事做的时候,就会做在一起聊天,聊电影、聊新闻、聊工作、聊是非...
但是从来没有人会找事吵,有好的东西就大家一起分享...
工作大家都会分担,公司系统也很好,如果谁要出去带团还是突然病了没有来上班,
只要把东西列出来交代好就不会有差错,因为大家做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文件夹也只有一个,所有东西都是统一的,就算不知道问了翻了就会知道了。
同事们放工后还可以一起出来喝酒、唱歌、吃东西... 怀念... 真的...
现在那公司里大家也都走的七七八八了,不过我们已然保持联系~

我在这里第二家公司就不必多说了,什么都要靠自己... 该说自己有些也是半桶水,
也是从失误中累积经验起来的,挑战性太多,要面对的人也很多...
做多学多得多... 是这样子的吗?有些人从早“坐”到晚,看戏、吃饭、玩游戏...
轻轻松松拿OT+薪水... 我做足8个小时的工,可是工作量实在多得... 不会讲...

如果你们问我,公司没有别人帮忙了吗?我只能说,有些人学东西慢...
叫做的东西都不能没上做给我,到最后我自己的东西做完了,才来问我有什么要帮忙?
有些人学了怎样也不会,也不听人说,不跟人脚步,只是作自己... 实在很难配合...
到最后觉得还是靠自己比较好,慢就慢... 差就差吧,一个人做完所有东西是这样的了...
病假、休息、旅游几天回来罢了,满桌子都是纸条,等着我报价... =.="
除了我之外就真的没有别人能做了吗?我不是万能的... 我很差... 真的...

有时我也很难想懒惰一下... 其实我很想做好这份工,毕竟是我从零学起...
也谢谢 2 间公司的老板都给我这个机会来做我从未做过的,学过的...
我不是计较什么,我希望有时我的工作量可以有人来跟我分担... 不要添麻烦给我,
分担了就是完整没有差错的了,可是我还是会害怕,我不想作 2 次工...
所以最后还是选择自己做完所有手头上关于自己部门 incharge 的东西...
因为如果做不好有什么差错,最后责任要负还是我自己,因为这些是我的工作范围...
工作自己做完没关系,像人家说的:多做多得... 还是多劳?@.@

我更希望能够的是同事之间可以和睦相处,可是鸟人的性格实在是令我难以接受!
太多关于他的鸟事,我说不完... 我觉得这个人是不能改的了...
如果要我长时间跟这样的人相处下去是不可能的事!我只能说: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工作上让我压力蛮大的,责任也很大... 是否这样战胜自己才是证明自己是有用的?
我想透透气... 给我一个空间... 这里就是我的空间... 我不能再原地踏步...
我要一直一直走向前... 我不能给别人年看不起我,无论别人给我什么样的评语...
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问心无愧... 我要有成绩...
不管现在还以后,明天会更好,还是那句:加油吧!:)

写下写下看回自己写的东西,不知不觉就把工作的理论写进去了...
看来这才是令我最不开心的原因之一,人生都有不如意的...
像某人所说的(忘了是谁):要自我挑战才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
所以我不会那么轻易认输~RaiNie Yew +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