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Mistaken

唉... 一开始就看我唉声叹气... 你们大约也是猜想到我走了什么狗屎运吧... @.@ 马来人过年,我却让公司赔钱... T___T 数目会惊人吗?三千多,就在一分钟之差里,多了两千多出来...总数要赔五千多,这两千多是多亏一个人的嘴巴鸡婆,自己的事情都弄不好,还要接别人电话,帮人家讲话,平时不看他那么勤劳接电话?!

心情有些低落... 知道老板和老板娘一定会有些不爽吧?但是他们没有骂我,只是叫我下次要细心点,注意点... Erm... 从没想过,订飞机票刷卡要那么麻烦,之后遇到了,后来懂了,经一事,长一智咯。难得的是客人居然没生气,还蛮好的蛮有耐心的跟我说话,等我的回复,我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谢谢你们的宽容大量。

不只是我的机票部门出了事,肯尼的云顶也出事 ==" 到底是什么日子啊?我没什么理,只是隐约听到突然间 20 房被 cut 掉!吃力!傻掉,后来也是解决了,至于有没有亏钱我就不知道。哪还有时间去理别人?顾好自己先啦,六月份订好了的飞机票,哪里知道账还没过,机票出了就给客人,系统显示其实还没过账... 结果到九月份马来人过年,客人兴高采烈的要去搭飞机,上不了机?! ( ⊙ o ⊙ ) 打来没有乱,就问我怎么回事,说他们的 Booking 没有被确认的...

死了啦!原来六月份订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过到账,那又怎么会有机位给客人呢!没办法,叫客人在那边自己买机票,回来我们再赔回他们钱咯... 槟城直飞新加坡的已经完全没有位了,我找了唯一办法中的办法给客人,最早到新加坡,又不会亏太多钱,六个人的一趟机票到新加坡在马来人新年季节,三千多也是数目中的最低数目了,已经最后一分钟了,只是会有点累,因为隔天早上七点多才到新加坡。更难得的是客人也接受,还没有发我脾气... 啊!!真的是谢天谢地,谢客人啊!哪里知道我在忙着搞回来的机票时,客人又打电话来说 Air Asia 的柜台已经关了,十一点的飞机,两小时前柜台会开,那时已经八点多了,再多一个小时九点柜台又开了,结果这通电话不是我接... 被鸡婆的人听去了,还不 Pass 线过来!居然自作聪明,自作主张!叫客人去买 Mas Airline 国际航空的机票!我的天啊!用屁股想也知道肯定是贵到 ~~~~~~~~~

结果客人再一次打来找我的时候,我说叫他们等多差不多一个小时 Air Asia 的柜台就会开了,哪里知道我的客人跟我说他们已经买了 Mas Airline 的机票... 我顿时傻掉!我从没建议过客人买 Mas Airline 的,原来是那鸟人叫他们买的!我说那你们已经买了吗?嗯... 在搞着了,给钱了... $$... $$... $$... 价钱肯定是贵到 ~~~~ 我问客人多少钱?客人告诉我,RM5472 !!!!六个人的机票一趟去新加坡就要RM5472!!!!我的天啊... 我安排给他们的 Air Asia 才三千多,顿时多了两千多出来!为什么他那么鸡婆, kek gao gao ??我真的是 Pek Chek 到!!!!!我已经想尽办法让公司亏最低的价钱,又让客人能接受的...

Arrrgghhhh !!!就因为我没接那通电话,被他接了还不要 Pass 过来跟我的客人讲多多!我自己的事自己处理嘛!用不着你来鸡婆啦!鸟人!就算你说我说你好心做坏事也不过如此,因为你真的是很吃饱没事做自己的事顿一大堆然后整天说很忙,却去鸡婆理别人的事情装自己很厉害那样!气到我不会讲.... 我很大声的说本来公司不用亏那么多的!那两千多事多余!是冤枉的!鸟人居然静静不敢出声!每次闯了祸就静静!哼!没有的时候,讲话大声道要死!还自以为很厉害!瞎!!!最后公司也没有要我赔钱... 也是不幸中的大大大幸...

我警告鸟人,以后我的电话我的客人麻烦接到统统 Pass 过来给我,不要跟我鸡婆讲多多! 结果他还是没有改变,到今天为止,还是接了我的客人的电话 kek gao gao 关掉,来查我资料的时候没有这个人,几时去也是不对的资料... 电话号码也没留,就这样没有再联络回那被他盖掉电话的客人。我是不理的了,反正我就做回我的本分。

跟这种人做工久了,真的会发疯...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河水不犯进水,你做你的船,不要来搞我的飞机票,新加坡,外国团,内地团等等... 谁都可以碰,就是你不可以!(#`_' ) 如果不要别人这样抗拒你,就麻烦你改一改自己的坏习惯吧!或许别人也会对你有改观的一天!但是.... 很难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