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血光之灾 T^T

我的伤口很痛...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就是因为我 kek gao gao...
回到家不上楼上,就跑去看小狗... 然后决定要喂狗妈妈吃东西...
结果狗食的罐头盖很紧,一开始开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没有力了...
可是就还是很想开给它吃,因为它饿嘛...
而且都已经开了那个头,就只差用力拉开整个盖而已...
试了好几次,不能... 最后用尽全力!!
哪里知道,一瞬间冷风一阵... 手指头好冰...
血一滴滴像雨那样不停的在滴... 流了很多... 我没试过这样...
不懂啊... 就一直让血流... 哪里知道越流越多... 满地都是...
不会停的,我吓到了... 快点打电话叫毕从楼上拿纸巾下来给我...
纸巾一放下去,就马上染红了... 好恐怖...
怎么办?毕紧张到骂我了... 做么我酱笨的?手指该放往上嘛...
对不起啦... 我没有试过嘛... 一位一直给它流,流到一个程度就好了...
哪里知道流不完的... @.@ 从楼下到楼上还在流...
医院我是不想去啦,小事情而已... 伤口不懂深不深... 我看不到...
只是差点就整块肉起来... 看那个“涨”起来的地方就是发炎皮没掉的地方...
没有消毒药水,没有黄药水... 什么都没有啊... 只是洗了清水...
等血干... 哪里知道干了以后,伤口隐约作痛... 还我不能入眠...
手指头跳痛... 伤口刺刺的... 好像被针刺那样...
还有热热,烧烧的... 好像被火烧一样... 感觉很麻...
不能用力,不能伸直也不能弯... 唉... 痛苦... 很僵硬...
很怕会中破伤风,其实也不知道到底破伤风是什么症状?
问了facebook 的朋友,大家都说得好可怕... 会死人的哦...
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应该不会中吧?那罐头盖新的,应该没有生锈...
最多不就是伤口发炎,然后会肿?明天去Farmasi 问看看...
唉... 真的是自己拿来的,以后我都不会再用手开罐头盖了... 怕怕...
实在是不想去看医生... 我不能睡... 我的手很痛啊!!!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