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的夜晚,我发了脾气...
对不起... 爸妈和毕 ~~
也许心情烦躁,公事让我很烦又加上老是受伤
今天在办公室里,我蹲着找文件夹
起来的时候不小心,腰撞到了桌子的角
很痛,真的很痛...
公司里的鸟人,一天不除一天就会发生很多事情
令人心情欠佳,影响情绪
我实在数不清这鸟人的事情
我希望我可以天天开开心心来上班,快快乐乐回家
对不起... 爸妈和毕
我不会控制自己,把情绪带回来让你们受气了
我哭了,你们还是安慰我没有怪我
最终,还是家人和毕最好,谅解我
中秋节的夜晚,我没有吃到月饼
但是我却觉得我们很团聚
回家的途中,我看着夜空中的月亮
很想哼一首歌:
月亮圆 ~ 月亮圆 ~
月亮照在我的家,没有春夏秋冬的家,流传千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