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美好的回忆

昨天是正日,我没有去工作,拿了临时假... 好累... 在家休息咯。星期日的生日,在家边休息边练我的 [ 雨爱 ] ,已经30级了~~ 还是好低级... @.@ 前夜的惊喜太大了,脑海里一直不断的回想... 心里友好中的感觉,不知不觉眼泪又流下来了... 真的是很没用啊我! 一整天就是混在家里,一直到毕放工... 来接我了,又是运动的时间,游泳,当“ 烤猪 ” (桑拿)。本以为又是要看他们游泳的了,没想到收到了一份礼物,就是我的战衣 (游泳衣)LOL 我才开玩笑,没想到阿佑,权和winnie就合送我这份礼物,还有很可爱又甜美的唇油呢!^^ 昨天大家都下水哦,玩得很开心 ~~ 阿佑很坏蛋,一直弄winnie,害winnie气得半死!XD 太搞笑了,最Geng 的是我们游泳完后竟然在厕所里吃蛋糕!!太疯狂了啦!!第一次这样的派对 ~~ 很特别,我多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又是阿佑干的好事,说要喂我吃蛋糕... 结果我就中招了!!我的脸... T.T 好油... 没有洗脸霜... Celaka!!大家都疯了,你炸我,我炸你... 整个厕所都有cream... 要清洗干净,不然会被投诉啊... 洗到半死还是觉得很油!不理了,擦了Slimming jeal 就进去房里当烤猪了~~ 好辣的感觉,那几个steAmm的又再玩了!!还没热暖就拼命加水,斗看谁耐久?结果到最多水的不知哪一个统统都跑出去了!!剩下我,winnie和阿权... Zzz... 数十分后还是顶不了~~快窒息而死... 真的是够力到~~~ 最后赶快回winnie家冲凉,靠!饿死了... 之后又是晚餐时间,偏偏那么多地方不去,就不懂哪个傻佬说要去 坤泰 吃的,结果中到 gai gai 咯 !6 个人竟然吃了一百五十多,啊啊啊~~ 最惨的是一百五十多又没有东炎汤!!找事不叫汤的就是权叔,幸好还有鱼肉汁配饭。哈哈 ~~本来还要叫虾姑的,幸好毕换去叫虾... 但还是很贵!太奢侈了 ~~~ 吃饱后回家oi oi 咯 ~~ Zzz ^^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