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宽恕

为什么老是要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SAD... Dissapoited...
都说了不喜欢这样了嘛...
为什么了解我还那样子说话?
是故意气我的吗?我找架吵?
心情难过...当你有朋友的时候,
你就完全变了个样...
你的时好时坏真的很让我猜不透...
我... 无言... 无奈...说话好过分哦...
不知道伤了人家的心吗?
流着泪入眠...没有拥抱的夜晚...
真的很厌恶这种感觉...
我爱你...不要老让我伤心难过,好吗?
我需要你的疼爱和关怀啊...
好多好多话,也不知说了多少遍...
但是你还是领悟不到我的感受...
我的眼泪会让你感到无助吗?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听见我的心还在哭,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你真的会领悟吗?
伤口慢慢愈合...再被爱包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