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很多人说:如果不开心,不能忍受的话就提分手吧... 分手... 真的那么简单提吗?我一直以来最怕听到的就是这两个字,杀伤力最强了... 会唤醒我很多沉睡已久的回忆... 我已经把那些伤痕都埋藏起来了,经历过的是那个痛会让我成长。但是我对每个人的感情都是独一无二,同样的事情我不会重复做。我不曾提过,也不想提,太令人难过了这两个字,纵使三段感情都告落。很多人对爱情的感情观点都不同,重要的是看双方怎么去迁就,配合吧... 相爱容易相处难... 很对哦~有持续读我部落格的网友们,相信你们也该知道我之前在寻找着对的人吧?戴爱玲说过: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这次我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了,很多人都说我终于再次稳定下来了。下一站,幸福是他吗?他就是我要的幸福吗?是的... 我遇见了一个我觉得他拥有一颗真诚的心,但是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当然他有他的性格,而且是我从来没有遇过的...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受委屈,但是那种委屈是说不出口的... 因为他有更多的优点来取代,来弥补这些委屈~我总是离不开一个我爱上,选择上的人... 有时他弄得我很伤心,难过... 朋友们会问:会累吗?不觉得辛苦吗?没想过放手吗? 但是除此之外,真的没有其他原因可以说服我来离开他... 而且也真的不想放手... 他的情绪和我一样,是一时一样的... 他的性格很特别,他可以当无所谓,不是当,而是真的无所谓... 跟着他到现在为什么还是学不会??原来爱自由的人的个性都是这样的,但是我很肯定他是爱我的... 只是他的爱太少,太吝啬了... 有时我已经没有任何期望对他了,但是他会给我小惊喜... 一个字,一句话,一个动作等等... 都深深刻在我心底... 我可以原谅这一切的一切,宽恕嘛... 呵呵~~有时不开心听听歌词会开通很多的... 爱是要付出代价的,总是告诉自己,慢慢来吧... 有一天我不会再像现在赖着他,我会有我的生活的,因为放手时需要练习的... 赖着他其实真的很开心... 只是如果变成负担的话就不好啦... 我真的不想成为人和一个人的负担,但是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仍然是一个女生,想要平凡的幸福。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有一个肩膀让我依靠,有一个安慰,但是我希望那个人是他... 对的人不要再让缘分溜走了吧?我们的相遇好像是注定的... 到现在那种感觉都没有减少过,而且我们的爱来之不易,我就不想随随便便放弃,忍一忍... 让让步吧... 我珍惜这段感情,我一定会让步的啦~~但是很谢谢他,因为他让我感觉到什么叫做幸福,有些事情是金钱买不到的... 那就是回忆~~好像好久都没有这样子写部落格了,今天超级有灵感的... 从昨晚都累积到现在了... 刚刚在 facebook 人分享了一个 noted :女人不吵了、不闹了、不叫了,就是真的不爱了 女人说要离开,是伤心了,是你让他失望了. 女人明知道你们之间没有未来,却情愿留在你身边做个普通朋友,不是她太贱,只是她舍不得 . 女人故意在你面前提到别的男人,不是她花心,只是想要刺激一下你,让你多在乎她一点 . 女人不主动打电话、发信息给你,不是不想你,是她不够自信,你接到电话、 短信时,是否也同样的想念她 . 如果女人不爱你,是不会对你发脾气的,不要报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气太怪,女人只对她爱的人发脾气. 女人不是不知道你还有别的女人,她选择独自伤心却不揭穿你,是害怕揭穿后给了你一个离开她的借口. 女人总是在你面前假装很开心,不是她没心没肺,成天傻乐,只是为了在你面前留下最美的样子. 男人,其实你不懂,女人一定要你在睡前和她说“晚安”。这篇是和人家 sharing 的稿子... 是真的... 女人不吵了,不闹了,不叫了,就是真的不爱了... 应该不会有这一天的到来吧?后悔?我有后悔过吗?没有哦... 到时候再算吧?还能挽留吗?这几句应该你们是看不懂得... 别理了... 那时我的秘密哦~~ 嘻嘻... 无所谓啦,我的空间就在这里,喜欢说什么就说... 反正他也不会来看了的... 无论如何,我还是有我的方法让自己快了点起来的。要努力点工作咯,要改变所有一切了... 相信雨后会有彩虹,明天会更好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