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祝妈咪生日快乐

昨晚妈咪生日啊,本来已经决定要买 CupCake 小蛋糕的,
但是妈咪和哥哥就坚持说不要,因为妈咪不喜欢吃蛋糕,
而且我们也不是在餐厅,让人看了不好意思啊 ~~~
算了算了,没有买咯,但是却买了蜡烛和盒子... -.-"
爸比和妈咪想吃北海道的海鲜,第一次,我也很期待,
后来想到是我朋友的店,在去之前就打了电话给他叫他来服务我咯,呵呵 ~~
遇见老同学哦,好想念!!!跟他聊了很多,她爸爸也在哦 ^^
很好笑,算一算我们也认识10年了,但是还是很好。
她要回的时候还来跟妈咪说生日快乐,嘻嘻 ~~ 谢谢哦!
毕和我的家人也越来越好,看到他们有说有笑,
我觉得不必担心些什么了(本来就不必担心啦)@.@ 哈哈 ~~ 傻人...
昨晚吃了一百五十多,hmm... 不怎么好吃,还是喜欢隔壁的海鲜,
桌子坐在暗暗的地方,所以没拍到照片哦...
下一餐期待在父亲节咯 ~~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