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今天不知怎么好累... 早上和毕两个都在那里赖床,都不想醒来... 还想要拿假来睡觉?-.- Zzz 怎么可能?说说而已啦,还是不甘不愿的爬起来去冲凉刷牙洗脸... 真的好困哦 ~~ 应该是昨晚吧,回到家都已近来那个点半了,Winnie 硬要拉我们去唱歌,但是也是不好意思跟她啦,上次招一次了没去还搞到取消,而且她也迁就我们去V,所以就去咯。厚... 好久没有唱歌了,声音都开不回来,好惨... Winnie什么歌都唱得起,好料!我想我... 还是唱回 A-Lin 和戴爱玲的歌算了,第一次唱雨爱不怎么好听,Aikss... 因为winnie我开始学唱张惠妹 - 掉了,好好听 ~ Winnie也唱得很好听 ~~ 毕也是很久没有唱歌了,很多以前的歌全部现在都唱不起,很糟糕哦!!想起以前V是我的第二间家啊,一个星期都会去4-5天,现在一两个月可能才那么一次,不行... 如果要唱回歌,就一定要练!!等我回来的那一天... =P 昨晚在头发店里拍了一些照片,阿权帮我吹了头发,卷卷的 ~ Claasssssss loh... 哈哈哈哈哈 ~~ XD 得意到他 ~~~~

我没有化妆,不好看 ~~~

笨毕“kek”双眼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