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 爱情本来就是需要让步的 - 原来今天是520哦 -

15:03 pm - 过了5个小时了... 心情还是很不好... 我没有信息你啊...还没先信息过去就已经被说先了在前头... 你很了解我嘛... 但是为什么还是这样子呢?明知道我很在意我的家人,说了我不高兴的话...到最后竟然是你不爽我哦??什么状况啊??@.@ 说我不了解你的性格?你很了解我吗?我知道你就是这样子说话,但是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听这样子的话啊...我说要妥协,怎知你硬来说什么根本没有想要好回...这样子说话有意思吗?有意义吗?你很开心吗?我不开心咧... T.T 一大早我的心情就这样被你搞砸了...你就乐得很,但是我不能像你一样...你说话是这样,做事是这样,个性是这样,对每个人都一样,但是并不代表每个人跟你一样...拜托要我体谅你,你也体谅我一下吧??不要每次自认为没有错就一副牛脾气硬起来...这样对彼此都不好,不是吗?很多话想跟你说,也说了很多遍...但你还是以你的那个直来直往的个性来个直接...我想我还是需要时间来适应吧...

16:14 pm - 我还是忍不住了发了第一封信息过去:“你还在不爽我吗...?”我得到的回应是:没回应...我想可能在忙吧?等等吧...

16:26 pm - 我又不由自主的发了第二封信息过去:“对不起...”这次我得到的回应是:还是没回应啊...心想气还没消吗?还是在忙??算了...他想回我的时候就会回吧?

17:16 pm - 匿名的好友铃声响了!!信息到:“对不起什么?你是咸鱼吗?”呵呵~~想笑但是还是很担心...也不知在担心什么???

17:19 pm - 我回复:“不是哦 ~ 莉莉教我当咸鱼 ~ 但是明明就不是~要有斗志哦 ~ =S 对不起是不想你再继续不爽我 =( 原来今天是520哦~

17:22 pm - 匿名的好友铃声又响了!!信息到:“我知道,我也要告诉你520”哈哈~~ 520 520 ^^

17:22 pm - “那520会在七点来接我吗?”傻婆问~~ @.@

17:22 pm - “会”呵呵 ~~ 傻婆的嘴角上扬了 =)




❤ 爱情本来就是需要让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