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502

昨天5月1日,是劳动节。过了十二点就是我的生日了,时间过得好快 ~ 又一年了,毕带我去Auto City 的宝贝冰室- iCE iCE BaBy ^^ 今年的生日有毕的陪伴,真好 ~ 感觉很幸福!!其实毕很细心,只是有时不懂是故意的粗心还是不小心才弄我伤心而已... 无论如何,这一晚的一切,我都会记得。谢谢毕为我所做的一切,选择你是没有错的...!!

RaiNie

02 May 10

这是小个蛋糕

这是大个的,所以我有得许两个愿望哦~

for more photo , go facebook :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