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Mc Day

昨天早上睡醒,肚子痛痛啊... 不舒服,就拿了临时的病假... Zzz... 好累哦 ~~ 感觉快晕了,妈咪煮了粥给我吃,吃了四汤匙的粥,吃药压住我的不舒服。十一点多上网和老姐妹聊了好多,她今天就回新加坡了。真的很遗憾,她回来那么多次都没有机会遇她。因为时间和交通的关系,答应了她下次我一定会自己去找她!不过我们还是见了面,昨天在 msn 聊了很多好笑的事情,而且我们还开 webcam ^^ 认识那么久以来还是第一次这样子说话,很可惜我们不会拍下那照片,不然就可以做纪念。没关系,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就算她在新加坡我们也还是可以这样子说话,下次再拍咯!下午差不多,老姐妹出去了。没有人陪我聊天,好闷... 睡个午觉咯 ~~ 肚子真是不怎么舒服。好热的天气,睡的我也不怎么舒服... 唉 ~~ 毕放工后就来接我咯,吃老山东肉骨茶。斗了嘴,好气!!怎么那么老爱气我啊??真的很讨人厌!还好毕会哄哄我,笨蛋 ~~ 还要人家教... @.@ 最后又是 M 的时间,本来说要去 V 的,但是为了省 $$ 于是就换去 M 啦 ~~ 昨晚超级多人的,去到都找没有位子坐,幸好数分钟后让我们找到一个漂亮的桌位。我又是做“阿四”的时候,买东西啦 ~~ Hmm... 昨晚的气氛不怎么好,大家都有自己的 pattern ,啊优是输到“笑”,一直笑不停??奇怪,第一次输牌竟然没有 pek chek 还在那边一直傻笑,或许他有吃药吧?lol 回到家又是半夜一点多,冲凉睡觉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