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好久没有在夜深时侯打部落格... Yee... 不对哦,好像是第一次吧... ? Hmm... 敷着面膜的我,坐在银幕前,暗暗的房间里银幕好刺眼哦... 第一次不睡觉在上网耶... 我的他睡了,敷着面膜睡着了... Zzz... 刚才听到他好像发梦话,喊着不要去,不要去?? -.-" 刚才才长篇大论的我,现在又要说话了。闷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那种感觉又回来了,怎么会这样呢?真的很难受,很讨厌... 没有人理我啊... 尤其是他更是觉得我无聊...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我想要一些些体贴的感觉,但是他都没给... Haizzz... 以前写部落格都会写“你”,现在都写成“他”了。因为他都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所以很多话都没打算要告诉他,在这里说了算咯... 最近都老是重复再重复 A-Lin 的歌- 以前以后,放手是需要练习的,现在我很幸福... 好听,真的超有感觉的... 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想起很多东西... 回忆都浮现在我脑海里了,tom yam mee 的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听到他唱歌被吸引到了,第一次载我回家在车里就发生很多搞笑的事件,第一次和一个男生去海边散步还背我跑沙滩,第一次和一个男生坐在大街边聊天,第一次男生送我围巾,第一次教他写部落格,还有很多很多跟他的第一次... 我们的相遇真的很特别,在一起的第277个日子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情,经历了很多事情,看到了很多事情,了解了很多事情... 我的选择,还是没有感到后悔和想放弃的念头... 只是不知为何每次因为他不开心了,心中就会哼着歌词:放手时须要练习的... 回头看懦弱,往前走怕坠落... 什么啦?听太多了,这几天几乎都只是在重复这几首歌... LOL 好想回到开心时候的我,哪怕他只是做一些小事情,我都感到开心和幸福... 但是应该难吧,他都不想理我... =S 我也是自己拿来的啦,也不知道到底自己在烦恼什么?他都没有事情,我好像就是要求多多,要他哄我... 都明知道他不会了嘛... 我在等什么咧?妈的,又再没事做跑去看他那“颓废”已久的部落格,又是思念过头,眼泪流不停... 傻的... 为什么我的感觉可以这么重?原来你的承诺那么多,可是我想你应该都忘光光了吧?Aiyoyo... 去睡了啦,不能睡啊?试看看咯... 都那么夜了,明天还要工作呢!!傻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