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昨天星期六本来约了家人过槟城的,因为 Yuki 一岁生日,还刚好做早班可以早下班,怎知 last minute 才说换了日期改今天。都不能了啦,放工到来都已经七点多了,所以就没去咯... 昨天放工后就约了仪雯去 pacific 逛逛,时间真是急啊~都好像不够走呢!仪雯肚子饿,我们就去吃东西。Pacific 的 Starbucks Cafe 换掉了,变成 Life Cafe 屋去了,好像刚装修好不久的,新鲜感就选择在那里吃了。环境蛮不错的,就是桌子高了点,不是很舒服。仪雯点了 Chicken chop,忘了西餐那里本来就会有炸薯条了,她还点了薯条... XS 结果我们就吃不完咯,我还跑去麦当劳买了鸡肉块和 Sunday Vanila Corn,吃得好饱 ~~
吃饱后,我们就去逛逛, 我买了三件衣服 ^^ 感觉好像好久没有买新衣服了~ Shopping 的感觉真是开心!!啊毕和大伙们去大山脚吃好料哦,我为了逛街放弃了... TT 十点了,阿毕没那么快回来,我就跟仪雯去Car4接她的未来老公咯~~ 本来是等啊毕来那里接我的,但是十一点了他还是在大山脚回来着而已,最后我的下一站就是去 Sunway 麦当劳 meet 他们咯~~ 我居然遇见 Geroge !!哈哈哈~~~ 我们是最好谈的朋友,离开旧公司后,就没什么和他聊天。昨晚遇见他就是聊不完咯,原来他的近况在我离开以后好悲惨啊!!都快被苍蝇烦死了~~LOL 啊毕他们又是 poker 时间,之后我也很无聊的拍着无聊的照片,接着玩着无聊的游戏... 死了很多次... @.@


- Chop Chop Runner make me play till Crazy - 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