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终于我买了机票,帮他们订了5张回沙巴一个星期的廉价飞机票...
名字里面没有我,本来想跟回去的,但是...
想想一下,很不划算... 回来会很穷的...
反正一个星期而已,就当他出国咯,像以前我出国那样子 :)
和他妈妈讲了电话,很好...
喜欢他妈妈叫我“阿惠” XD 因为感觉很亲切!
也好啦,我可以有时间回我自己的家,收拾我房间的东西了。
搬进来一个月多了,都没收拾和排整齐...
Hmm... 他们回去的日期是8月19日到25日,
农历是七月半,我说他回去,我一个人就要找鬼来陪我咯,
结果被骂!! (⊙_⊙) 哈哈哈...
好啦,等你回来陪我去看歌台,吃 lobak 还有 laksa。
Hehe... 昨晚蛮唠叨的他,~\(≧▽≦)/~
说我自由,可以参朋友了。
但是我说我会很穷耶... 因为都要自己出钱了... Zzz...
他说我啊,去唱歌,看戏没关系,
要是去 Clubbing 的话一定要跟他说,因为他怕我醉...
时间到就要打给我... 原来会关心我的wor ?
他说他要打来问我有没有醉?驾车的那个有没有醉?
因为驾车那个不是他... LOL 哈哈...
哎哟,我想会乖乖的啦....如果没有人约我去的话...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