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充实的一天;也是很累的一天

很充实的一天,也是很累的一天... 忙工作,机票还没订,就跑去忙帮毕寄礼物给爸爸 ,以前寄东西都是爸爸跟我寄的,第一次到邮政局寄东西... 因为毕,我学会了怎么寄东西... :) 打包了饭以后,不懂信封是要用自己的,去花店买了卡片,回公司写了祝福语,到了邮政局,邮政局的人跟我说信封要自己的,而且要在三点之前 ==" 又说5点关... 我又跑去文具店买了大信封,写好所有的东西,又回去邮政局。终于完整了,弄到来都要两点了...


外面的天气是超级热的!!晒得我头有点疼... 终于回到办公室,冷气~~我需要你啊~~哈哈... 毕打电话来问我弄妥了没?我说都办好了,他居然跟我说谢谢?!:S 不知道怎么我听了他的道谢,觉得很陌生,很不舒服,有点... 想哭... T.T 我发了信息跟他说:下次不好这样道谢!我不舒服... 听了想哭... @.@ 怎知他回复我说:=.=" 说谢谢也不可以?傻婆!很久没有这样叫我了咯~~ 饭也是两点多才开始吃,又是忙着吃饭,忙着打电脑,忙着打电话... 刚才放工时间也是忙到毕打来,才知道已经八点多了,我好努力哦!都做到那么迟...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完,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轻松点?毕... 今晚跟我说了一些话,我哭了... 可能他要回去沙巴... 问我要不要跟他回去?我跟他回去的话,我能做什么?我这里的屋租每个月要给,太突然了... 如果我不跟他回去,我们会有结果吗?他先回去一个月?帮我看看有什么工作?如果找不着的话呢?他还会回来吗?我哭了... 哭得很惨一下... 有想过他会回去的一天,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突然间,我好像失去了方向... 怎么办?我一个人在这里吗?跟他回去?要怎么决定?我不懂... 很烦恼... 好好的,为什么要回去...?可以不要回吗?就留在这里... 好吗?

如果我说陪我,好吗?你愿意吗?你会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